COVID-19 防疫注意事項~中原健康管理才是最佳的勞工健康管理顧問

置頂

    

自我健康監測

 為降低可能傳播風險,並保障您自己、親友及周遭人士的健康,請您遵守下列注意事項:

一、應避免出入具有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 接觸不特定人士等特性之公共場所。避免參加大型活動、外出用餐、聚餐及聚會,若必需外出時,應全程佩戴醫用口罩。

二、若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仍可正常生活或上班、上學,及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外出,但都務必落實全程佩戴口罩,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即更換並內摺丟進垃圾桶。

 三、維持手部清潔,保持經常洗手習慣,原則上可以使用肥皂和清水 或酒精性乾洗手液進行手部清潔。另應注意儘量不要用手直接碰 觸眼睛、鼻子和嘴巴。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請用肥皂及 清水搓手及澈底洗淨。

四、若出現發燒( 38˚C)、嗅/味覺異常、腹瀉或有呼吸道症狀,請立 即佩戴醫用口罩,至醫療院所就醫,且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前往。

 就醫時並應主動告知醫師為「自我健康監測」對象、接觸史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的症狀。

#中原健管才是您最佳的勞工健康管理顧問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