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獨聘~具徒手治療暨物理治療師專家擔任勞工健康顧問】

置頂

骨骼肌肉的問題是常見勞工的慢性病之一由於上班族需長時間的站立或坐立,容易引起頸部、肩胛上方及背部肌肉的負荷,引起肌肉疲乏的結果,且若無適當的休息調適,造成肌肉緊縮與柔軟度變差。長期累積下來,容易導致肩頸痠痛及腰背疼痛的累積性傷害。再加上若常因坐姿不良、缺少運動、長期壓力,便會導致各種骨骼肌肉問題:例如肩頸痠痛、腰酸背痛及關節疼痛等骨骼肌肉人因危害問題,已經成為現代人的夢魘之ㄧ。

人因性肌肉骨骼危害:搬運重物、單調高重複性之肢體動作、長時間不自然姿勢等,長期暴露易造成肌肉骨骼或神經系統疾病之人因性危害,除可透過肌肉骨骼問卷評估:了解勞工長期累積骨骼肌肉問題與疼痛之程度外,本公司更特聘勞工健康管理物理治療師幫助勞工朋友們減緩痠痛,一對一評估透過姿勢、動作分析並找出疼痛點與受傷之肌肉,加上進一步理學檢查--、肌肉力量、柔軟度、關節穩定性等檢查想要改善腰痠背痛、肩頸僵硬,透過物理治療師的「徒手治療」能夠掌握受傷的精準部位給予治療幫助改善症狀並且教導正確的運動方式,恢復肌力與關節角度,更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