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型健康促進 Solution✨✨✨從經絡出發✨✨✨尋找健康之路✨✨

置頂

經絡檢測是中醫診斷中一個極為重要的指標,人體四肢軀體、頭部體表的氣血與體內五臟六腑是相通的,經絡學說是一種早期生理學傳統的中醫使用脈診, 也就是用手指搭載病人的手腕內側, 透過精準的儀器將脈診儀器化以用中診脈的感覺來檢測病人的狀況

由於經絡儀能在左右12條經絡的穴位上直接讀取信息將細微的脈動的機械運動轉成電子訊號, 並掌握在工程的精確度這種檢測方法已經流傳了數千年,能夠透過脈診來精確的判斷出疾病.才能對症下藥。

中醫提倡「治未病」,即預防極為重要。養生從經絡開始,使全身的經絡暢通無阻也是預防疾病的根本之道,通常在亞健康或剛發病時,往往可以從經脈上窺見端倪,若能在此時適當的刺激經絡穴位,就能夠激發身體的自我調整系統,提高自癒力,使身體迅速恢復健康。

 康綸中醫診所 (2) 康綸中醫診所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