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勞動力~~企業最新人力資源管理~~堅強團隊陣容~~

置頂

企業最優質的首選團隊~~中原健康管理顧問團隊

  健康的勞動力,是企業經營的根本。員工的健康,包括生理、心理和職場安全衛生維護三個面向,並且環環相扣,目前常見的議題包含壓力與情緒管理、憂鬱症、減重、預防過勞、職場降災與預防等。

 企業可以透過評估員工需求、職業特性、工作樣態等,規劃適合的方案,並進行跨部門的資源整合,包括人資部門、環安部門、廠護等互相協助,擴大服務範圍,不僅促進員工身心健康,提高生產效率,以及提升企業形象並且透過友善職場的建構,調合員工工作與生活上的壓力與衝突,使員工專心致志,提升組織的凝聚力及生產效率。

為因應職安與勞工健康保護法規,並預防現代勞工肌肉骨骼疾病、心理壓力等新興職業病,以提升職場勞工身心健康。

中原健康管理部提供特約醫師、護理師臨場服務,協助企業辦理員工健康檢查異常指導、健檢資料管理、職業病預防及健康風險評估等服務。

可能是 7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 chung yuan Health ManagemnCosultants Management Consultants 中原健康管理顧問公司 馬偕醫院 借醫院家醫科 家醫科 吳啟誠 醫師 中原診所院長 王清民 醫師 原長庚護理師 張惠綾 總經理 董事會兼業務經理 廖世弘 特助 中原管顧 林佩珍 護理師 長庚物理治療系 物理治療師 CMMA 」的圖像

 中原職業健康管理顧問 | Facebook